【OUTLAST同人】恶魔与神父

*OOC


“小神父,你是想消灭我吗?”

帕克从未见过这么强大的恶魔,似乎一切对他来说都是无效的。

他笑嘻嘻地趴在十字架上,正在翻阅着一本《圣经》。在十字架下,是惨死在他手里的士兵,尸横遍野,血流满地。

帕克全身都在哆嗦,但是他不能后退,这次的除魔队伍里唯一活着的就是他了。他相信上帝,相信神迹,相信这个恶魔一定会被消灭。

“小神父你为什么在发抖?”不知什么时候,恶魔已经来到了他的背后。他的一只手从背后揽住帕克的脖子,尖利的指甲轻轻刮搔帕克的下巴。

“你在害怕吗?”恶魔在他耳边轻轻吐气。

帕克抖得更厉害,恶魔的尖角戳在他的额头上,恶魔的红瞳目不转睛的盯着他,恶魔的獠牙就在他的耳侧,他害怕的想要尖叫。

“我、不、怕、你。”帕克咬着牙说出这句话,一字一顿。他抖得太厉害,以至于牙齿打滑的声音还是不小心溜了出来。

恶魔笑出了声。

帕克挣脱恶魔的控制,他面对恶魔,把十字架项链从脖子上扯下来,紧紧握在手中念起了咒语。

恶魔饶有兴趣地看着他。

良久,他走上前去握住了帕克颤抖的双手。他跪了下来,亲吻了帕克手中的十字架。他抬起头看着帕克,红瞳里不再如地狱火海一样吞噬一切,反而像是葡萄酒一般醉人。

“你的声音真好听,小神父。”恶魔握紧了帕克的双手,“你愿意接受一个恶魔的忏悔吗?”

帕克有些愕然,但他还是点了点头。“我很愿意听。”

“我爱你。”

几乎是在话音刚落的一瞬间,恶魔凑上前去亲吻了帕克的嘴唇。帕克还没缓过神来,恶魔就大笑着飞到了空中。

“永远不要相信一个恶魔说的话,小神父。”恶魔突然顿了一下,“当然,刚才那句不算。”

帕克涨红了脸,他又气又羞,几乎要将那十字架捏碎。

“恶魔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恶魔哈哈大笑,“你说得对,恶魔没有一个是好东西。但是有一个例外。”

“什么例外?”

眼前这个明明愤怒到极点却还对一切抱有好奇心的神父令恶魔更想捉弄他了。

“一个叫艾迪的恶魔是例外。”

“谁是艾迪?”

恶魔合上了翅膀,在帕克面前消失不见。帕克正要起身去追,却突然觉得脸上一热,像是有什么柔软的东西亲了上来。

“我就是艾迪,亲爱的小神父。”


评论(6)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佟伯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