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ST同人】(新郎X帕克)缚2

二、

帕克上下班无数次的经过这条街,但从来都没发现过街角有这样一家裁缝店。
用拉丁文写成的店名,帕克在等待艾迪开门的时候费力地拼着。
“希望。”
艾迪推开了门,做了个请进的手势。
“什么?”
“我是说,那个拉丁文的意思是希望。”
艾迪把他推进了店里。
随着开关被打开,屋顶中央的水晶灯发出璀璨的光彩。一楼有着排列讲究的模特假人,身着华服,让忍不住想要去触摸丝绸的质地。
“你随便坐。”格鲁斯金把衣服搭在真皮沙发上,随后他走到了屋子的一角,“要喝些什么吗?”
那是一个极小的吧台,帕克不禁走了过去。
“甜酒?或是给你调一杯果酒,或者是……”
“你……”帕克有些踌躇,他开始来回拉扯卫衣的绳子,“能给我一杯热巧克力吗?”
“……”虽然有些震惊,但艾迪还是有好的微笑着,“我找找看。”
“我有些饿了。”帕克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这些,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半趴在吧台上说这些。
“是这样啊,不如我先给你做点吃的吧。”说着,艾迪从冰箱里拿出一包切片面包,先放了两片到面包机里,按下开关后,又从冰箱里拿出一小瓶黑色包装的瓶子,以及一块由锡纸包着的、奇怪的球形物体。
“这是什么?”帕克问。
“先把你的手伸出来,手背对着我。”
帕克乖乖照做。
艾迪拿出了一个木勺子,随后拧开了瓶盖。有异香扑鼻,艾迪用木勺挖出了一点点瓶子中的物体,倒在了帕克的手背上。
“尝尝看。”
一个一个黑色的珠状物体,在灯光下闪着珍珠的光泽。帕克用舌头把它们卷入口中,轻轻咬碎。那股香味更浓了,帕克不自觉的微笑起来。
“是鱼籽酱啊。”帕克有些陶醉地说。
面包烤好了,弹出来的瞬间焦香就钻进了帕克的鼻子里。艾迪将面包片装盘,然后放在了吧台上。他在面包片上涂满了鱼子酱,帕克瞪大了眼睛,“真是奢侈的招待啊!”
艾迪笑笑,随后打开了锡纸,同样是黑色的球状物,但这个的香味更浓郁。艾迪拿了一把刀,刀口极快,他把球状物切片,随后放在了面包片上。
“这回才算真正的奢侈。”
“黑松露吗?真的是黑松露吗?!”帕克兴奋起来。
“是,这次的松露很完美,你尝尝看。”艾迪把盘子向帕克方向推了推。
帕克拿起面包片,先是轻轻咬了一小口。人在幸福的时候会微笑,但在极度幸福的情况下却会傻笑。帕克就这样边傻笑着边吃完了一片面包。
艾迪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他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慢慢的喝着。看他吃完一片后,艾迪把另一个盘子推了过去。
“你不吃吗?”
“我不饿。”艾迪摇了摇头。
“那我就吃了!”帕克没有迟疑,什么吃了陌生人给的东西第二天横尸街头,什么陌生人会在食物里下药醒来后自己缺少了某些重要器官,这些新闻已经无关紧要了。
也不知道究竟是吃的魔力太大,还是身旁的男人有着更为神奇的魅力。
“好吃吗?”
“嗯!”
“肯定比火腿三明治好吃。”艾迪喝了一口酒。
帕克有些疑惑的看着艾迪,火腿三明治,那是自己每天的早餐。
“你每天叼着三明治从我窗前跑过,日复一日,每天都是火腿三明治。”艾迪又喝了一口酒,“你还真是有些无聊的人。”
帕克的脸瞬间红了,他又开始拉卫衣的绳子。“偶尔……也会有花生酱面包。”
艾迪笑着放下酒杯,他指了指自己的嘴角。帕克拿手一擦,果然有残渣。
“吃饱喝足,咱们就办正事吧。”艾迪拍了拍帕克的肩膀。
“盘子呢?需要我帮你刷干净吗?”
“不用,会有人做这些的。”
艾迪把帕克领上楼,楼上是更为私密的空间,是专门为名流量身制作服装的工作间。
“我看看你,36就免了,44怎么样,估计也是勉勉强强?”艾迪揶揄地笑着。
“喂!”帕克有些不好意思,“40……”
“是吗?”艾迪在样衣里翻翻找找,终于找到一件衬衫。
“穿上试试。”
“现在?”
“对。我还得给你找裤子,你快把你这该死的卫衣脱掉。”
帕克脱了卫衣,这才想起来自己穿着老气的背心。帕克很想迅速把背心扔掉,但还是被艾迪看到了。
艾迪吹了吹口哨,继续找裤子。
帕克感觉糟透了,他恨恨的把背心脱掉,开始小心的穿上艾迪找出来的衬衫。
肩膀处贴合完美,显得自己的身形挺拔优雅,腰线勾勒也很完美,但是……
“怎么了?”艾迪问道。
“没……没事……我觉得衣服很好。”
“那为什么不系上扣子?”
帕克赶忙捂住了肚子,“偶尔也想敞着怀穿衬衣,也很有时尚感。”
“哦?”艾迪挑了挑眉,他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要减肥啊,帕克。你瞧这衣服多衬你,但就因为你的肚子,你就要穿松松垮垮的大一号的衣服,多难看。”
艾迪突然走了过来,帕克顿时手足无措。
“没有好的身形,就没有好的气质。没有好的气质,再好的衣服也没用。”艾迪的表情严肃。
“你瞧你的骨骼结构,流畅、完美。还有你的皮肤,细腻、柔滑。配上你的金发……”艾迪突然停住了,他眯着眼睛严肃的盯着帕克的脸。
“我……我的脸上有什么吗?”
艾迪没有说话,只是突然上前捧住了帕克的脸。
“艾迪,你这是?!”
艾迪摘掉了帕克的眼镜,随后一只手把帕克的刘海儿梳了上去。
“你有一张这么美丽的脸,为什么要把它藏在镜片和油腻的头发后面呢?”
美丽的脸……
帕克咬了咬牙。
他很讨厌这个词汇,那是他少年时代的噩梦。
男孩总是会对长相精致的男孩报以嘲笑和欺凌。
但不知道为什么,被艾迪这样说,帕克并没有生气。
反而想问他“真的是这样吗?”
帕克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如果要追查原因,大概是鱼籽酱松露面包很美味吧。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佟伯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