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ST同人】(童话向)(新郎X帕克)美男与野兽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王国有一位王子,名叫艾迪。

他在出生的时候被魔女下了诅咒,他将成长为一个怪物。

国王战战兢兢的问她:“我的孩子还会有怎样的不幸?”

魔女笑得暧昧:“他这辈子只能说一句话。”话音刚落,便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艾迪渐渐长大,虽然身形与常人无异,但是脸上却有着异常可怕的伤痕。他无法口吐人言,只能像野兽般发出嘶吼。

宫里人人惧怕艾迪,无奈之下,国王只能忍痛把他关在地下迷宫里。


帕克是个宝藏猎人。

他的团队听说王宫地下有一座迷宫,迷宫里有着数不胜数的珍宝。

他们顺利的潜入了迷宫,开始搜集宝物。

他们走过了很多房间,其中有一间最特别。那似乎是一间裁缝室,房间里的模特穿着精美的手工婚纱。帕克不由自主地去触摸那些大面积的刺绣,一针一线,都倾注了莫大的感情。似乎触碰到这件婚纱的瞬间,就握住了某种幸福。

这个设计师,一定是位在生活被爱包围的绅士吧。

就在帕克沉醉的时候,他的队友突然警觉了起来。

“注意,有人来了。”

大家都掏出武器应战,听脚步声,来人似乎是个很强壮的家伙。

传说地下迷宫深处住着一个怪物,相貌丑陋,喜好吃人,不知道来的这个是不是?

帕克不善于应战,他躲到了一个角落里。他看着他的队友被那个怪物残忍地卸去四肢,他们叫的越惨,怪物就越是兴奋,他甚至活活将一个人扯成两半。鲜血到处都是,染红了房间的每一处角落。

怪物看到了帕克,但令人意外的是,他眼中残忍的火焰熄灭了。他扔掉手中的残肢,来到了帕克面前。

怪物的眼睛里竟然泛起了温柔的光泽,他抬起手,轻轻地抚摸帕克的金发。

他很想对帕克说“你的金发真美。”或者是“很高兴遇见你。”

他太兴奋了,以至于他忘记了自己是个怪物。脑海中想象的那些美好的话经过他的喉咙只能变成无意义的嘶吼。

他看到帕克害怕的缩成一团,他想解释,他想安抚,但是他的力量太巨大了,帕克在他手下发出痛呼。

他慌了,手足无措,喉咙里发出更加怪异的声音。


帕克被这只怪物囚禁了。

就像凶猛的野兽会对偶然掉进笼子里的游客产生兴趣一样,这只怪物也对帕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他把帕克带到了自己的巢穴。帕克本以为那会是污脏不堪,充斥着腐肉残肢的地方,但令人意外的是,这是一间书房。灯火昏暗,怪物把帕克放在了柔软的褥子上。

像是第一次招待到自己家里的客人,怪物手忙脚乱的把房间里一切好的东西都拿给帕克。他先是把餐盘端给帕克,随后有把水杯给帕克,再然后他给帕克拿来了他喜欢看的书,还觉得不满意,又给帕克拿来了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房间里每一样东西拿出去都能卖个好价钱,一想到这个,帕克还有些微微兴奋。但眼前的怪物实在无法令人放松警惕,他刚刚才屠杀了那么多人。谁知道他会什么时候兴起把自己也撕碎。

忙了好一会儿,怪物终于停了下来。

他拿出一个空白的本子,又拿起鹅毛笔。他不会正常写字,整只手似乎都握住了那根鹅毛,像个小孩子一样,在本子上一笔一划的画着。

良久,怪物把打开的本子给他看。

那上面写着:“艾迪。”

怪物把鹅毛笔递给了帕克,喉咙里又发出呜呜的声响。

帕克懂了,这是让他写自己的名字。

帕克在本子上快速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帕克。”

怪物抚摸那个名字,一遍又一遍。突然,他抬起头,指着名字发出急切的声音。

帕克说:“我的名字叫帕克,帕——克。”

怪物对帕克能理解自己的意思感到高兴,他也想读出帕克的名字。但是他不能,他依旧无法读出人类的语言。他一遍一遍的重复着,声音越来越凄厉,直到最后愤怒的他撕碎了那个本子。

怪物发出一声惊天的咆哮。

帕克瑟缩成一团,不知道这个怪物会对他怎么样。


怪物似乎并没有要伤害帕克的意思。他对帕克很好,他甚至允许帕克翻阅他的设计手稿。

他似乎很开心,他每天都在练习如何发出“帕克”这个单词。他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帕克说,但他觉得还是先叫出帕克的名字比较礼貌。

他会为帕克画很多张画,睡着时候的帕克,吃饭时候的帕克,看书的帕克,生气的帕克。一张张速写,被怪物细心而妥帖的存放好。帕克觉得眼前这个家伙虽然个头大了一些,但其实心底还是很善良的。

他也愿意和他说说话,讲一讲他寻宝的故事。怪物会听的异常认真,偶尔他还会想复述帕克的话,但这么做只会让他再一次陷入愤怒和自怨当中。帕克想了个办法,他在说话的时候,把怪物的手指放在自己的喉咙上,声带振动也许会帮助他发音。

他鼓励他:“加油,艾迪,你会坚持我的名字的。”

帕克突然觉得这样生活也不错,风吹不着雨淋不到,饿了有吃的,闲的时候可以看书,虽然自由被限制,去哪儿都会被跟着,但这也不三餐不饱,风餐露宿的寻宝生活要好得多。

他们在一次来到了裁缝室。帕克问他:“这件婚纱,是给你的新娘准备的吗?”

怪物点了点头。

“哇,艾迪,想不到你还是个浪漫的人。”帕克吹了声口哨,“嫁给你的姑娘会是什么样的,让我来猜一猜。她一定是个温柔的好姑娘,像绵羊一样温顺。她会把你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她就是你每一幅画的灵感来源。”

怪物听了这些话,摇了摇头。

“我说的不对吗?你不想要这样的新娘吗?”

怪物点了点头。

“那你的新娘是什么样子的?”

怪物的脸突然就红了起来,他害羞的样子让帕克感到了隐隐的不安。怪物拿出纸笔,在纸上工工整整地写道:

“帕克。”

在那一瞬间,帕克感觉到了比死亡更可怕的东西。是时候离开了。


帕克跑的很快,他去追赶他,他想让他停下来,但是他的叫声却令帕克更加惊恐。

他的眼神和那些人一样,充满着恐惧、厌恶,充满着想要逃出生天的求生欲。

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只是想让他留下来。他喜欢他,仅此而已啊。

眼前就是一道暗门,但帕克脚下一滑,摔倒在地上。

怪物抓起帕克。他不敢相信曾经温顺的帕克那么剧烈的反抗他。

“放开我,放开!”

怪物的脸贴近帕克的脸,他想问他为什么。

“别靠近我!”

帕克一想起怪物在裁缝室的表情,就没由来一阵恶心。被一个男人喜欢,被一个怪物一样的男人喜欢,真是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

怪物就是怪物,永远无法变成正常人。而我作为人类,还是要回到人类的世界去!

帕克眼中的厌恶让怪物感到既难过又愤怒,他疯狂的摇晃帕克的身体,发出更为可怕的咆哮声。

如果他稍微懂得一些人类的行为准则,也许此时他态度温柔一些,像第一次那样温柔的摸摸帕克的头,也许帕克也会安静下来。

但没有人教给他这些,他们把尚且年幼的他扔到迷宫里,任由其自生自灭,像野草一样疯长。他们没有教会他人类应有的友善与仁爱,他只能从书中感受到父严母慈,友情爱情。

他以为美好只存在于薄薄的书页当中,书籍一合上,就像吹灭的蜡烛一样,一切都复归黑暗。

但帕克,他把一切都实体化了。他让书中的那些情感都活了起来。

他想对他做书中那些美好的事情,他也像书中的人物一样,告诉你有好感的那个人你喜欢他。

可是为什么结局会是这样?


帕克剧烈的挣扎,手无意间碰到了一个按钮。

古代机关被激活,天花板突然塌了下来。

有金属刺进刺进肉体的声音,帕克下意识的去检查自己的身体。

万幸,一切安全。

弥漫在空中的烟雾令帕克剧烈的咳嗽,但就在此时,他的一只手被人紧紧地握住。

帕克惊恐的望过去,发现是那个怪物。

他的身体被一根长矛刺穿,他很疼,疼的连呼吸都变得粗重起来。

“艾迪……”

死亡会令人忘记一切芥蒂,帕克轻轻叫了声他的名字。


他抬起头,对帕克微笑。

在遇到帕克之后,他才知道原来生活也可以这么有趣。

他对生活开始有了希望。

他希望亲口说出帕克的名字。

他希望可以为帕克画一幅油画。

他希望能给帕克做一件精致的衣服。

他希望能回到地上去,想人类一样和喜欢的人一起生活。

帕克的金发在阳光下一定美得令人炫目。

他缓缓地吐气,他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已经所剩无几。

可能只剩下说一句话的时间了。

该说些什么呢?

也许是遗憾压倒了其他情感,他缓缓地吐了一口气。

“我们原本可以有圆满的结局。”

而那一声帕克,他已经在心里念了无数遍,说不说出口,已经不重要了。


评论(12)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佟伯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