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ST同人】(新郎X帕克)电车

*脑洞

*OOC



拥挤的电车上,帕克缩在角落里,被周围的人撞得晃来晃去。

突然有人被挤了过来,那人一个趔趄,幸亏手先拄在感应门上把身体支撑了起来,要不然准会把帕克撞得结结实实的。

这个人给帕克支起了一个空间,帕克暂时很安全。他抬起头,想要看看对方是谁。

也许他是个健身教练,或者是jun人?这个人的身材高大,帕克本来也是高瘦的身材,但在人面前却显得瘦弱不堪。眼前的人微微皱着眉头,也许也是被周围拥挤的气氛扰得心烦。这个人有着典型的雄性轮廓,棱角分明,小麦肤色。身上的肌肉线条也很流畅,像是古希腊的大理石雕塑。

帕克一直想要这样的身材,但是他坚持不下来,去健身房比去上班还要痛苦。他的目光有些放肆的在那人身上流连,丝毫没有察觉到对方也在看他。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帕克差点叫出声。

“对不起……”帕克本来就是个害羞的人,这下他的脸全红了起来,耳朵也是红的。

“没关系。”那人的声音很好听,带着诱惑力的磁性。

两人相对无话,气氛有些尴尬。

但就在这时候电车一个晃动,车厢像被打翻的水杯,人群都向帕克这个方向涌过来。

帕克本能的护住胸口,但是眼前的人就像礁石,咬着牙使着力,将身后潮水般的人群挡住。但是这一站上来的人更多,那个人也支撑不住,整个身子被挤到了帕克的身上。

帕克猝不及防的就被一个陌生男人圈在怀里。男人身上有着好闻的味道,虽然有着淡淡的汗味,但是却十分诱人。帕克第一次发现原来男人的胸膛是那么宽厚,心跳是那么有力。

原来雄性的身上会有如此强大的吸引力。帕克能清晰地听到对方的心跳,一下一下,似乎自己的心跳也在趋向一致。他似乎还闻到男人身上有着微微的香味。

是哪个女性留下来的呢?是他的妻子,还是昨夜诱人的露水情缘?

“是洗衣液。”男人突然说道。

帕克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脸又红了起来。那个男人居然知道他在想什么!帕克不知道是该为自己的愚蠢感到害羞,还是为自己的大胆。

又是一站,人越来越多。两个人也贴得越来越紧。男人低下的头在帕克的耳侧。他的每一次呼吸都会令那个柔软的耳垂颤抖,继而变得更红,像是熟透的石榴。

男人的头更低,气息在帕克的脖颈处流连。帕克的身子也跟着微微抖动,他抬眼看男人,眼睛里水光氤氲的。

男人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想要吻他的欲望。

车到站了。帕克不敢看那个男人,只能推开他,飞快的下了车。

一直到去公司的路上,他的身体还是热的。

那是从心底里生起的一团火,销骨蚀髓,令他融化。

上午的工作帕克是在恍惚中度过的。

他有些懊悔,为什么不去问他的名字。

他有些疑惑,自己的性向难道会因为一个陌生男人而改变吗。

他又有些开心,手摸着脖子上那块被男人的呼吸浸润过的地方。

下午的时候,boss叫帕克出去一趟,说是有一项业务叫帕克跑一趟。

帕克急匆匆地赶了过去。客户是一家高级裁缝店的老板,帕克曾无数次路过那家店,也为那家店精美的手工无数次的驻足。

什么时候也能穿上这样剪裁精良的西装呢?

帕克问过自己无数次。

他推门进去。有个高大的男人在一件拖尾婚纱前忙碌,他戴着眼镜,认认真真地缝补着手中的婚纱。

男人身上的气息似曾相识。

“你好,我是维纶帕克,是您这个项目的负责人。”

男人抬起头来,正是电车上那个男人的脸。

“维纶帕克吗?”男人笑了,他走到帕克面前。

“艾迪·格鲁斯金。”

帕克不知道为什么也笑了起来,开始是抿着嘴唇偷笑,渐渐地,笑容愈加抑制不住。他看上去像是个拿到了心爱之物的孩子。

传说婚纱是给人带来幸福的东西,这一次,帕克和格鲁斯金都相信了。


评论(15)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佟伯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