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ST同人】(新郎X帕克)情人节

我想过一个情人节。
浪漫的、火辣的、让人欲罢不能的。
每当回忆起来,血液都会沸腾,都会燃烧。
今年,我终于感受到了。
我的Darling趴在木床上,赤【】着身子。
他的皮肤很白,几乎透明,他很害怕,肩胛骨在微微抖动,像是濒死的蝴蝶。
我从他湛蓝的眼睛里看到自己。
从他眼中的恐惧与紧张看到自己的伟岸。
我笑了。
Darling,我会给你欢愉,会给你满足,会给你一个永生难忘的回忆。
说着,格鲁斯金把毛巾缠在自己的手上,朝着帕克的背部搓去。
“轻点,艾迪!我下次再也不会和你泡什么韩国浴池了!”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佟伯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