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ST同人】(新郎X帕克)墨格拉1

一、

“你想好了吗?”神秘人最后一次问他。

帕克犹豫了片刻,还是下定决心,按下了发送键。

终于,关于巨山罪恶的事实将公之于众。那些可怜的病人,帕克会还给他们一个公道。

“这是你自己选择的帕克。”神秘人说道,“你的勇气很令我钦佩。”

上传视频的后果,帕克心里清楚。一旦将罪恶暴露于光明之中,就意味着自己的一生要与黑暗为伍。

明明是个英雄,到头来却要受老鼠的命运。

帕克点了点头。“只是……我的家人。”

“你没有家人。”神秘人的声音很冷。

帕克愣住,他没想到这一切会来得这么快。神秘人收好了一切,他突然从怀中掏出一把枪。

枪口正对着帕克的眉心。

“你会开枪吗?”神秘人问道。

“我……会……”

“很好。”神秘人把手枪放在了桌子上,随后,他从钱夹里拿出一张支票。

“这是我们给你的报酬,帕克先生。钱、全新的身份,我们都会给你安排好,但是请你记住,你的人身安全,只有你自己能保障。穆克夫公司势力之大,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你自求多福。”

神秘人转身欲走,帕克高声叫住了他。“先生,等等!”

“还有什么事?”

“我的家人!我的家人该怎么办?”

“帕克先生,你没有家人。Lisa小姐与你无关,她属于政府,你明白了吗?”

帕克的手颓然的垂下,“我知道了,谢谢你。”

“再见,帕克先生。”



“你准备好了吗?”

眼前的男人倒悬在房梁上,一下一下,做着常人难以理解的仰卧起坐。

问话的女人也不恼,她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的男人,眼前这个怪诞、荒谬、不可理喻的男人。

“你清楚自己的任务是什么吗?”

男人的嘴角裂开诡异的弧度,“清洗。”

“清洗什么?”

“敌人。”

女人笑了。“我想你会圆满完成任务的,对吗?”女人从怀里抱着的文件夹中抽出一张照片递到男人面前。

男人运动的身形停止了。他像只蝙蝠一样倒悬在空中,他夺过照片,认认真真的去嗅照片上的人,像一只巨大的犬类。

他把照片贴在自己脸上,紧紧地,带着病态的、占有欲的笑容。

“他就是你的目标。记住了,他叫……”

“维纶帕克。”男人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在念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似乎倾注了自己全部的感情,使得这个名字被念出来的时候是那样缱绻。

“杀了他。”女人的声音骤然间尖利起来。

男人从空中跳下。他站在牢房中间,高大的身形使得他如铁塔一般威猛。他深深的吻着照片上的人。他的肌肉绷紧,这使得右腹部狰狞的伤口如同恶魔的脸,扭曲怪异。

“我们终于要见面了。”男人兴奋的喘着粗气。“My darling~”



评论(8)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佟伯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