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ST同人】(新郎X帕克)孔雀开屏

午后的阳光很好。
帕克坐在落地窗前,兴致一来,便弹起了钢琴曲。
不一会儿格鲁斯金走到了客厅,他看见了窗前弹琴的帕克。
他端着咖啡杯注视着帕克。
帕克也感觉到了格鲁斯金的目光。

他在看我。
我要表现的优雅一些。
啊,他皱眉了,是我弹的不好吗?
笑了!他笑了!一定是我这一段表现的不错。
他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我身上,真是的,永远都像个小孩似的,一刻都不能离开人。

想到这儿,帕克的脸红了起来。
他又想起了格鲁斯金的情话。
又想起了他深情的眼神。
帕克的心扑通扑通的。

一曲终了,帕克有些期待的转过头去看格鲁斯金。
果然,格鲁斯金深情且陶醉的看着他。
帕克的脸更红了,他有些傲娇的说。“看什么,真是的,就看不够吗?”
“看不够。”
帕克羞涩了起来,他甚至有了想在客厅,想在午后阳光下和格鲁斯金快活一下。
一有了这个想法,帕克眼神光都荡漾着涟漪。
格鲁斯金放下咖啡杯,突然深情款款地说道:
“这件衬衫真是完美,不愧是我费了半个月手工做出来的精品,在阳光下美的不像话。”
但是话锋一转,“darling,你又胖了,你看这丝绸衬衫都让你撑得,阳光底下像鸡蛋似的。”

帕克猛的一摔钢琴盖,走人了。
那之后的一个星期,格鲁斯金都没在卧室睡过。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佟伯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