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ST同人】(新郎X帕克)阴暗向的小段子

【A 爱】
格鲁斯金欢快地说:“我想让你怀上我的孩子。”

【B 背叛】
“比起和我在一起,你宁愿……死?”
帕克眼中的决绝烧毁了他最后的理智。
“那么,就去死吧。”
说着,格鲁斯金缓缓拉上了铁门。

【C 耻辱】
“你的骨骼结构真有意思。如此柔软的肌肤,你会变得美丽的。”
格鲁斯金的手抚摸着帕克的大腿。
温柔的、眷恋的、缠绵的。
而帕克不敢去看全身赤裸且双腿大张的自己。

【D 底线】
格鲁斯金将绳索套在帕克的脖子上。
与其深爱着一个拼命要从自己身边逃离的人,
不如让他的尸体永远陪在自己身边。
这样你永远不会离开我。
我只要抬起头,
就能看见你美丽的脸。
你耀眼的金发,就是这巨山的太阳。

【E 噩梦】
“我们原本可以有圆满的结局。”
那个吊在天花板上的男人,为什么无法从自己的记忆中消失呢?

【F 放弃】
原来那双澄澈的蓝眼睛,也会被恐惧所污染。
原来那温暖的金发,也会被黑暗所吞噬。
原来那美丽的身体,也会被鲜血所玷污。
“我只是,想要一个新娘而已啊。”
格鲁斯金捂着脸,在那个分成两半的尸体前痛哭不止。

【G 隔离】
形体发生仪,
就像一个巨大的鱼缸。
我的darling,就像游弋在其中的一尾鱼。
艾迪的痴痴的看着形体发生仪中的帕克。
看着那些管子钻进他的身体里。
看着他的身体逐渐崩坏。
看着他,
渐渐变为自己的同类。

【H】
帕克没有想到,
格鲁斯金是这样的温柔。
他的吻落遍他的全身。

TBC



评论(2)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佟伯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