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同人】(荒川X椒图)涓流

那个大叔,受的伤总是比别人重啊。

椒图说的是荒川之主。
激战过后的荒川脸上身上都是伤,他正蹲在水池旁洗净身上的鲜血。
血很快就蔓延了过来。
椒图有些担心,她怯生生的游了过去。
“荒川大人,您还好吗?”
“………”
荒川没有说话,转身离开了。
椒图有些难过,一部分是因为荒川的冷淡,另一部分,是因为荒川走路一瘸一拐的姿势。

这个大叔,一定很疼吧。

“荒川啊,这家伙身子骨太弱,根本不抗揍。”酒吞说。
“荒川小叔叔吗?如果他像我一样会回血就好了,怎么打也不怕。”萤草说。
“荒川,他在攻击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变脆弱,所以很容易受伤。”大天狗说。
椒图就这样问了很多人,问他们为什么荒川会那么容易受伤。
得到答案之后,椒图在池塘里认真的想了想。
如果有人能分担他的痛苦就好了,这样他就不会那么疼了。
嗯,就是这样!

从那以后,椒图总是跟着荒川。
她偷偷的跟着他,因为她怕他生气,荒川喜欢独来独往。
但是,她离不开她的贝壳啊,一走一动,贝壳就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
终于有一天,荒川突然停住了脚步。
“你要干什么?”荒川问她。
椒图被突如其来的质问弄得手足无措,“啊………我………荒川大人……”
“别跟着我。”
“荒川大人!”
椒图叫住了要走的荒川,咔哒咔哒的蹦到荒川面前。
“什么事?”
椒图鼓起勇气,把想说的话全都说了出来。
“荒川大人,您每次都受那么重的伤,这样对身体很不好。所以,我希望你每次出战的时候可以带上我,我会帮您分担疼痛!”
荒川愣住了。
“您不相信吗?您看!”说着,椒图一抬手,一道蓝色的水流链接在二人身上。
荒川觉得有阵阵温暖的水流在自己的身体里流动,像是春风。
“我虽然不能像风神大人那样保护您不受伤,但是,我的水流,可是会让痛痛飞走的哦~”
椒图笑了,笑容明媚而温暖,那是少女所特有的笑容,像是初晴的天空。
荒川有些感动,他也不自觉的微笑起来。他蹲下身子,这样他就不用俯视眼前的小家伙。
“谢谢你,椒图。”荒川摸了摸椒图的贝壳。
椒图有些不好意思。
荒川看了看贝壳,突然若有所悟。他笑出声来。
“荒川大人?“椒图疑惑的看着他。
“你是个小贝壳。”
“是的啊。”
“那你知道我是什么吗?”
“您是大妖怪啊。”
“不是,我的原型,是一只水獭。”
椒图一听水獭,本能的关上了贝壳。
“呀,原来您是水獭。”
椒图最怕水獭了,这些毛茸茸的小家伙总喜欢拿石头敲打她的贝壳。
“那你今后还敢跟着我吗?”
隔着贝壳,荒川的声音是朦胧的,不似平常那般威严冷漠。
他的手温柔的抚摸椒图的贝壳。
“我会永远陪着您的,荒川大人。”
椒图打开了贝壳。
一双眼睛娇滴滴俏生生的看着荒川。
“为什么?”
椒图不说话了,她的脸已经够红了。
荒川也没说什么,他抬起手,摸了摸椒图的头。
“好孩子。”
他把椒图抱了起来。
“哎?荒川大人!!!”椒图觉得呼吸都要停止了。
荒川抱着她前行。
“你知道当一只水獭遇见自己喜欢的小贝壳,会怎么样吗?”
“会怎样?”
“会一直把她抱在怀里,不会放手。”

评论(13)
热度(73)
©佟伯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