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ST同人】(新郎X帕克)墨格拉2

二、

帕克还是找了个程序员的工作。

他思来想去,觉得还是干这行能养活自己。他找了一家位于闹市的公司,公司规模很大,人数众多,每天都闹哄哄的。

帕克本来是个有些讨厌热闹的人,但是自从那件事之后,他觉得自己只有在人多的情况下才会感觉安全。

而且周围都是穿着格子衬衫戴着眼镜或肥胖或瘦的不像话的同类,这也让帕克认为他们没有危险感。

但是他每天过的还是很小心,从公寓出来的时候,要小心的观察是否有跟踪自己的人,不敢单独在单位吃饭或者去洗手间,他需要人陪着。

同事那天拿他打趣:“帕克,你是不是gay?要不要给我生个孩子?”

这句话像是一个重磅炸弹,帕克手里的水杯径直掉到了地上。在玻璃的碎裂声中,脸色苍白的帕克不能自已的哆嗦着。

无论过了多久,那个人都是他的噩梦。他会附着在每一个人,每一个物体的身上,像个幽灵一样,随时蹦出来要了你的命。

帕克决定给自己休一天假。

他开车到了海边,从朝阳初升看到晚霞渐淡。他喜欢大海,从前lisa就喜欢来海边玩,他们的婚礼也是在沙滩上进行的,Lisa曾经说,如果有可能,希望孩子也会诞生在大海里。

他调出了手机里妻儿的照片,趴在方向盘上哭得昏天黑地。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天上已经群星密布。沙滩上有人生起篝火,看来要有一个盛大的派对。

人很多,这里很安全。

帕克暗暗给自己安慰,但他也有些饿了,他想也许可以混进一个烧烤派对吃点东西。

就在他把车停好,打算过马路的时候,一个神色焦急的女士拦住了他。

“你好,先生,能帮我个忙吗?”

“出了什么事?”

“先生,我的车似乎坏了,能麻烦您坐在车里启动马达吗?我下车看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帕克很爽快地答应了。

“真是谢谢您,先生,您真是个好人。”

帕克坐上了驾驶位置,他启动了引擎,很顺利,汽车被启动了。

“女士,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问题。”

“那您能开到前面那颗棕榈树那里吗?我怕它只是暂时能启动。”

“那棵棕榈树似乎有些远,女士您就那么信任我吗?”

“没事的,先生,我的丈夫在那里等着呢。”

哦,原来是这样。

帕克启动了车子。他看着那棵棕榈树离自己越来越近,也看到棕榈树旁的身影越来越清晰。

是个高大的男人,穿着连帽衫,看不清他的脸。

但是本能的,帕克感觉到了危险。

车子挺稳,男人走到了帕克的身侧。

“嗨……嗯……你的妻子拜托我把车子开过来……嗯……就这样。”

男人的眼神似曾相识。

“我的任务完成了,现在把车子还给你。”

说着,帕克打开了车门。

但只是一瞬间,男人突然用力将帕克推到了副驾驶,自己坐在了驾驶的位置上。

车窗全部锁好,车子也突然加速。

帕克意识到了这是绑架!

他疯狂的大喊,但是没有用,引擎声盖过了一切。他疯狂的去推搡那个男人的身体,但男人却像山一样岿然不动。

帕克只是拉下了他的帽子。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吗?Darling~”

男人转过脸来,微笑着看向帕克。

艾迪·格鲁斯金。

在一年之后,我们又见面了。





评论(10)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佟伯之 | Powered by LOFTER